鲨鱼礼

[September.03]无油酸奶戚风


方子是惠妈妈的。

两颗55g的蛋 + 17cm的不粘圆模,做到了5.7cm也是醉了... 

1个月没碰戚风,家里的阳极模又找不到了,拌面糊各种不顺手,能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。 

(*´▽`)ノノ期待能有一天像惠妈妈一样两蛋6.5cm。 


无油酸奶戚风是我的最爱之一,简直是家中常备爆款蛋糕,暑假前两个月做了不下10次,每次都懒得拍照懒得上传。最近家里收到的月饼和点心太多啦,爸妈都说我可以休息了....趁着他们不在,撸一个蛋糕,顺便消耗酸奶。我的习惯是只放15g糖,甜度对我来说够了,烤的时候味道超香甜。 


脱模脱得好残...马上就要走了,四年后再大规模换新烤箱新模具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鲨鱼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