鲨鱼礼

[August.18]红豆酸奶吐司(无油)


 方子依旧是我以前写的那个酸奶吐司

下午揉了面,室温发酵后扔冰箱。晚上十一点半开冰箱觉得差不多了。于是就开始整形二发了........

因为实在太困了,所以在松弛面团的时候我就去睡觉,上个20分钟的闹铃,时间到了再起来继续擀卷。

最后,凌晨两点半的时候,吐司出炉了。我又在那里守了半个小时,等它不烫后放进保鲜膜,然后才去睡觉。


为了做吐司我也是蛮拼.....


300g的面粉我做了这个吐司和一个大大的餐包..感觉吐司太矮了!发不高!

但是组织好柔软> <包了蜜豆,虽然切出来很丑,但真的特别好吃...

特别特别好吃!!!就和外面买的软面包一样!!(我还不敢说比外面好吃多少倍..

感觉做吐司有点手感了..继续努力*´艸`* 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鲨鱼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